關於裕珍馨

經營理念

『誠信』、『負責』、『惜福』

 

多年來,在媽祖的庇佑與台灣人民辛勤的努力之下,儘管時代變遷、經濟成長、人們衣食豐裕,但是,令大家永難忘懷的奶油酥餅,最香郁的,依舊在純樸的故鄉 -裕珍馨。

超過五十年,眼前,已步入一個新的世紀,較之流星雨,較之千禧年,裕珍馨的平凡或許不夠流行,不夠時尚,或許古樸依舊。過去,裕珍馨始終在大甲默默耕耘,如鎮瀾宮旁一棵樹苗,而今,終於開枝發芽,茁壯成長,正因前人種的樹,今天的後人才得以庇蔭。緬懷前人的努力,媽祖的庇蔭與地方人士的照顧,我們願意接續前人走出陋巷堅毅踏實的步伐、願意承接這份薪火相傳的責任,讓鎮潤慈暉與大甲風貌隨著餅香流傳全台;感謝全台客戶的愛護,除了繼續傳承這份傳統美食,以更高的品質、衛生與服務來回報,我們更由衷誓願,將以更多的力量貢獻於我們的社會,以「誠信、負責、惜福 」的精神,為營造台灣經濟富『裕』、『珍』惜資源、與溫『馨』祥和的優質環境而努力!

 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