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28

賀!裕珍馨榮獲 2023 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最高三星獎

賀!裕珍馨榮獲 2023 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最高三星獎

只有裕珍馨,才能將奶油酥餅送上國際

「A.A.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」是全球首度以健康、環境友善且兼具美味的美食獎,提倡產品原料單純(少添加、無添加人工製品)、飽含文化傳承的製作過程,最高可獲得三星榮譽。奶油酥餅使用麵粉、天然奶油、麥芽糖製作,用最簡單卻也不簡單的製餅工藝,持續飄香國際。

 

▲裕珍馨「奶油小酥餅」、「迷你奶油酥餅」榮獲 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 評鑑最高三星獎。

2023年A.A.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,裕珍馨以「奶油小酥餅」、「迷你奶油酥餅」首次參賽便榮獲最高三星獎,由來自全球各地的評審團成員評比,總分平均超過 80 分。

回首1966年開業初期,裕珍馨創辦人還只是個糕餅門外漢,如今走過半個世紀,奶油酥餅不但成了大甲三寶之一,裕珍馨還成了大家眼中「奶油酥餅的故鄉」,此刻唯有裕珍馨才能超越裕珍馨。

奶油酥餅的原料十分單純,主要有麵粉、天然奶油、麥芽糖。天然奶油選用來自紐西蘭的純淨乳源,不含人工反式脂肪,淡淡自然醇香不膩口;麥芽內餡則是遵 循古法,將糖與麥芽糖歷經長時間熬煮,沒有結晶結塊,口感清甜 Q 軟。

光是這樣還不夠,奶油酥餅要做的皮酥內軟,還得要有真功夫。揉麵時揉到恰到好處,才能造就餅皮酥脆的層次;擀皮時桿太短層次不夠,太長則破壞層次;包餡時置餡於皮中央,餅餡分布才會均勻,否則漏餡烤焦;桿圓時太大力會破壞層次,桿不均餅周邊形成硬塊。每道工序都是學問,每個細節都是成就奶油酥餅美味的關鍵。

▲裕珍馨創辦人:「酥餅是一種做工繁複的餅,難的東西做久了,做多了,技術愈來愈精進、口感也愈來愈好。」


 

世界美食四大獎章之一: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

 

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,是全球首度以健康、環境友善為訴求且兼具美味的美食獎。

評鑑宗旨

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 ,由無添加發展促進會 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舉辦,2013年成立於荷蘭,是全球首度以健康、環境友善為訴求且兼具美味的美食獎,著重於少添加或無添加人工製品,鼓勵延續傳統餐飲製程工序的文化,同時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(SDGs)的精神。

評鑑團隊和評鑑方式

評鑑標準根據第一印象、氣味、視覺、口感、後味、整體風味、成分純粹等進行。產品採盲測,料理則以秘密客方式評鑑,評審團包含國際飲食評審機構成員、專業廚師、營養師、學者與美食評論家等,致力於挖掘世界上所有天然又美味的餐廳及食品。

評鑑結果

由評審自發推薦的優秀餐廳與食品,頒發評審特別獎。

總分超過 80 分頒發三等星。

總分超過 70 分頒發二等星。

總分超過 60 分頒發一等星。

相較同質性的產品整體表現出色,總分未超過 60 分,頒發美味獎。

(節錄自 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官方網站)

 

「讓愛護我們的人感到與有榮焉」 裕珍馨「奶油小酥餅」、「迷你奶油酥餅」榮獲 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最高三星獎

▲裕珍馨「奶油小酥餅」榮獲 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等星,證書字號:AAY230113F。

▲裕珍馨「迷你奶油酥餅」榮獲 A.A.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等星,證書字號:AAY230103F。

從過去到現在,裕珍馨始終一本初衷:「讓愛護我們的人感到與有榮焉」,我們的餅沒有什麼獨家的秘方,有的只是一顆愛護客戶的心與對材料的堅持,此項殊榮分享給所有喜愛裕珍馨的大朋友、小朋友。裕珍馨三種尺寸的奶油酥餅,不論是體會闔家分享的快樂、品味獨享的過癮,或是迷你精緻的專享美味,我們不斷與時俱進,用最純粹樸實的好原料、好手藝,期盼用暖暖真心,伴您度過每個佳節時分。

LOADING...